lians

我是猛1!1

        害,糖不多的我只能自割腿肉来凑凑糖了,第一次写不要嫌弃哈哈

一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煮!


我叫林墨是一个“1”!“猛1”!可是没人信都说我是个0,我这么strong怎么可能是0呢对不对,要说我怎么从1变成0的呢,还得感谢某位姓奥的家伙,事情是这样的


一切还要追溯到初舞台的那一天,当天我还是蛮紧张的那毕竟是初舞台,所有的成败就在此一举了[加油林墨你可以的加油]

初舞台的一切还算得上顺利,当时也是暂时的进入了A班。不过说起来比起进入A班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叫奥斯卡的人,看起来非常的冷酷,不过有一说一那一张脸真的是长在我心里了要是非要说一个缺点就是那红色的眼影有一些些的重了,那么白的一张脸不是太需要那么重的妆。这件事说起来也是真的丢脸啊,因为他长的太好看了就非常符合自己的审美然后就一直在盯那人,可能是我盯的时间太长了,那人转过头来问我“我的脸上是有什么吗,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听到那人说的话才回过神来

“啊...啊没...没有东西我....我再想别的东西”奥斯卡听着我这蹩脚的解释也没有拆穿不知道是太高冷了还是不想理我,我们的交谈也不是很多。后来我才知道他以为我是那种抢镜头的那种人所有也没有太搭理我后来才发现我就是一神经/病。不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周柯宇: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时间飞速推进,来到一公的时间

lover boy 88 VS Radio

结果出现的实话我惊呆了我这是什么运气啊,比赛都能遇见他。让去放狠话的实话也是笑到了一片,因为注意力都在放狠话的环节上丝毫没有注意远处有人在看着自己

不过后来采访说的那番话不得不说我都替自己心虚啊

训练的实话我偷偷跑去看Radio的练习,我其实只是想知道对手组练的好不好,我真的不是想去看奥斯卡(真诚)后来大家也都知道了去看的时候被发现了然后被奥斯卡给赶了出来,后来趁着他们没注意又偷偷跑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看到我表情管理都丢失了。看完我就跑了,不得不说Radio是真的强,我们也是抓紧练习了。然后我们抓Radio过来给我们提意见。那一遍我也是尽自己百分之七十八十去表演的毕竟没有叫加唱歌,听到边上奥斯卡为自己呼喊突然就觉得浑身都是动力

(我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不得不说一句,奥斯卡你墨吹的有些过了昂,工费秀恩爱可不行)

一公舞台也是尽全力了虽然说没有得到撑腰王但是队伍赢了也是很好的,不过还是觉得难受因为自己全力去做了可最后结果不是很好还是有些伤心的。后面听Radio唱的觉得奥斯卡也太好看了,果然是长在自己审美上的男人啊。评选完了后看到那人表情不是很好,下了台走到那人身边慰问着,一边说着赞美的话一边说的希望下次能当队友。明明自己也难受看到那人难受却也是忍不住的想去安慰他。这种感觉不是很好,想要逃离却逃离不了

一公结束后就把自己关在宿舍里,到吃饭点了也没出去,因为自己在考虑一件事情,总感觉最近的自己怪怪的每次都忍不住的想要去关注那人、去想那人,当那人难过的时候自己也想上前抱着他安慰他。当自己把这些事告诉张腾后,张腾说的话让自己久久不能平复“你啊.....不是你这个朋友啊,大概率是喜欢上那个人了,不过这么看来这是一见钟情啊还是见色起意啊,或者两者都有啊,那你的哪位朋友喜欢的是谁啊”

脑海中一遍一遍的循环播放着张腾说的那句话

喜欢上他了   喜欢上他了    喜欢上他了。因此没有听到张腾后面说的那些,随后就到愣愣的回到床上思考。我这到底算啥啊,难不成我真喜欢上他了,想到这个想法后急忙晃了晃脑袋,不不不不,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他了,只不过是长的自己审美上的人罢了怎么可能是喜欢呢,对吧怎么可能是喜欢呢,对我只是单纯的欣赏,对欣赏。心里安慰着

因为你在晚饭的时候迟迟不现身你的队友就担心你随后跟别人打听起来很“不巧”的是被某人听见了,然后那人就急忙忙的来到宿舍找你,看到你躺在床上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就上前叫了叫你的名字“林墨,林墨,林墨!”因为你在想事情没有注意到他,最后一声才反应过来,回过神来被眼前的那张大脸吓到慌乱的说“你...你怎么来了,”奥斯卡说你队友看你吃饭了还没了就担心你然后我就来找找你咯,别....别多想昂我...我就是你队友找不到你再着急。(果然林墨自信看的话奥斯卡的耳尖是红的可是林墨偏偏还是天真被这样被说服了,也是忘了张腾也刚刚才走了几分钟而已)

此时我就想说儿大不中留啊

后来两人一起进出食堂被张腾所看见,张腾突然就明白了当时林墨说的哪位“朋友”喜欢的人是谁了感叹到白菜终于会拱猪了。

————————————————————————————

我第一次写要是有不好的地方请大家点出来啊,还会有后续的,不过我可能有点懒更期不定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