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s

明天与意外

纯属脑洞产物

不要上升蒸煮

ooc我的,爱情他们的

————————————————————

赛车手A俊X教练O哲

这是一个赛车的世界而我就生活在这个世界里面。几乎在这里生活的人的梦想就是拿下世标赛的冠军,我当然也想可结局并不是像所期待的那样发展

因为我是一名omega。在赛车的世界omega当赛车手很少见而且很难成功,而我偏偏不信改了性别混进车队。在我的努力下我成了最顶尖的选手,在这段时间里也没有人识破我的伪装。

在那一天我刚训练完准备回休息室,转弯处遇见了一个泼我一身水的人,要不看他长的还行那我刚训练完的好心情就全没了(不可否认我是个颜狗)之后便得知了有关他的消息

在我梦想将要实现的那天——世标赛,在那一天出现了意外,本来到手的冠军没了而我也在那场意外中受了伤并且留下来后遗症,也因为那件事永久的不能参加比赛

本来做好不碰赛车的准备了但在经理的挽留下我留下了专门培养一个天赋极佳的新人,而我当起教练遇到了那个泼自己一身水的人,而他就是那个天赋极佳的新人,被介绍认识后,和那天在转弯处仿佛是两个人。害,其实也不怪他,谁让他的教练出了那件事情,可导致成这样的原因全是因为那场世标赛因为那件事情......

————————————————————

名字的由来

明天与意外

常说明天和意外,你不知道哪个先到,所以更要珍视当下。

张哲瀚不知道世标赛会有意外,对龚俊来说,张哲瀚成为他的教练也是意外。

而明天,则是属于他俩的明天,他俩一起缔造的明天

来自我的一位姐妹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