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s

明天与意外一

纯属脑洞产物


不要上升蒸煮


ooc我的,爱情他们的


————————————————————


赛车手A俊X教练O哲


赛车的世界通常都是alpha的世界连beta也只是少数而omega更是不可能的,可我偏偏不行这个邪,omega也可以在最高级别的赛车上拿下那个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冠军


其实原本omega是不能去报名的于是我篡改了自己的性别,把性别那一栏改成了alpha于是乎我就通过了,因为天赋只训练了一年便成为了正式队员,而在那之后大大小小的比赛我都去过也每每把冠军收入囊中,已经成为了赛车中的最顶尖的选手了


在那一天刚准备回休息室,在去往休息室的转弯处撞上了一个人,那个人傻傻的看着就很想让人欺负的样子,没一会思绪回来看到自己的衣服上全是水又看了看那人手上的水杯,一下子心情就糟糕透顶了,那在一刻隐约闻到了一点香柠檬的味道,舒缓了一下紧张的神经。但那人看见把水泼到我身上一直在道歉,我就跟他说没关系换件衣服就行,以后小心点。说完我就回休息室了,换完衣服后经理人来了,看见经理拿到水杯突然想起那个泼自己的小孩就向经理问了一下那人,从经理口中得知是我在成为正式队友的那年招进来的,天赋很好准备重点培养培养。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们先研究一下我的下一个比赛吧。我的下一个比赛是锦标赛最高级别的锦标赛。那是顶尖车手都想要的冠军,这一场绝对是各路神仙一起对决,就这场比赛绝对值的让我用百分百的态度去对待。我们在后来讨论了那场的战术


时间来到锦标赛现场


在场环视了一周看到了那个泼自己一身水的人笑的和小狗一样,傻傻的。看着那人的笑容自己的嘴角像是不受控制一样也在上扬随后回过神来。准备休息室休息会准备下面的比赛。可能是时间不多或者太紧张了也可能是那个房间太热了我拿起在桌子上的水喝了点便上场去了


镜头回到赛场


一车是自己,二车是跟自己好多年的兄弟,他啊叫余翔,我叫他小雨。对了在维修站做准备工作的那人叫苏苏也是我好兄弟


“欢迎来到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现场我是解说员丸子。我是解说员菲菲”

“Welcome to the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I'm Maruko. I'm the narrator, Feifei.”

.

.

.

 “好大家看到了赛程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我们领先位的是我们来自中国的车队紧跟其上的是我们的英国车队。诶,菲菲啊,我听说中国车队和英国车队这几年一直以来都在争但每次都是中国队取得胜利啊。那这一次到底是谁夺得这一场的胜利呢那就请我们张大双眼看看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

“喂,喂!教练我的车子好像出现了故障怎么办”

“怎么回事,能撑吗,如果不能撑就回来,比赛可以输你不能有事,喂,喂!听到没有”

“能撑,这次比赛我一定要拿下”

可在临近终点前三百米车子开始冒烟


“诶诶怎么回事,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队的车子在冒烟啊,是出现了什么意外吗”


我在车子撑不住的情况下硬是把车子开到了终点,而且以丝毫的优势把冠军拿下可是最后车子还是没有撑住,在我刚要下车的时候爆了,我当时被炸出两三米远,而自己的耳朵也在嗡嗡作响什么也听不见。脑海里把我这一生当做电影在播放,最后听力有点回复后我只听得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其他的什么也听不到随后我便晕了过去

再次睁眼就在医院了,教练和父母告诉我,我昏倒了快一周了。这我就急了啊,那我的冠军呢,我的冠军最后是怎么弄的,提到冠军我的父母和教练脸上不免有点难过。我的预感告诉我这个表情不是什么好事,我慌张的笑了笑说怎么了啊,教练你说啊怎么啦


“哲瀚啊,我告诉你你挺住啊你到医院的时候裁判团也跟来一个说是检查一下你的兴奋剂指数,结果测出兴奋剂指数是阳性,所以你的冠军....没了还有就是你伤到膝盖了,而且伤势过重以后...以后怕是不能...再参加比赛了”教练说完就起身背过我微微的抽涕着


而我在听到兴奋剂指数是阳性的时候就懵了,我还在认为是我自己听错了,嘴巴一直说着不可能不可能。扯了扯教练的衣服。怎么会呢这怎么可能呢,教练你在骗我对不对,我没有服用啊怎么会是阳性呢,不会的不会的那报告有问题,怎么会呢我怎么会服用兴奋剂呢。说着说着眼泪不知觉的就凋落下来了


在哪之后我就“安心养伤”小雨和苏苏也经常来看我。在出院后立即宣布退役,而我的教练也转去别的队教了,我明白是怕看到我再想起那一档子事。而车队的经理人却让我留下来教教一个准备重度培养的新人,毕竟我有那么多比赛的经历。除了我再合适不过了。可出了那一档子事谁愿意让我教啊,经理一直告诉我怎么会呢,你之前可是顶级选手啊,又拿过那么多奖项


可是我被测出来赛前服用了兴奋剂!提到这个事情声音不免比之前大了一些,可经理说害要的是你的技术指导又不是别的。无奈点点头也是,除了这个我也没其他的了。那人新人呢,带我去见他吧


经理把我带到了之前那间专属于我的休息室里。而那间房门上挂着的也不是我的名字了而是龚俊。回想起来才发现这不就是那个洒我一身水的家伙吗进入屋内发现真的是他。我瞪大了眼睛连忙问经理“你说的天赋极佳的人是他,是龚俊!” “对啊,我一眼就看中了他,他以后绝对会接替你的位子成为最最顶级的选手”


还沉浸在不可思议的的情绪里面,而原本坐在沙发上的人已经走到自己面前了。伸出手想要和自己握手,回过神来把手伸出去握住。“你好,我叫龚俊,以后就靠您多担待了” “哦,你好,我叫...” “知道,张哲瀚嘛,在世锦赛上服用兴奋剂的人,张老师你很出名哦” 沉默片刻 “你好,龚俊我叫张哲瀚,以后是你的指导老师” “那就请多指教,张  老  师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