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s

钎九 〖不知所措〗上

这里建议搭配王靖雯--《不知所措》食用

  

全是假的

  

严重ooc

  

一些私设,吐花症老梗


be结尾可能

  

————————————————————

  “得不到的爱”

  

  

1

  

  坐入满是水的浴缸里,水面漂浮着薰衣草的花瓣。缓缓躺下让水没过自己。外面太阳高照可我只觉得冷,早知道放热水了。这水好冷啊周诣涛,我好想你。

  

  “在2026年2月7日的清晨发现一男子在家被害,经调查该男子被确认为自杀,该男子经确认为前电竞选手,许鑫蓁”。

  

  在一天当中一同被冲上热搜的还有#钎城 婚礼  #TTG钎城宣布退役

  

  在视频里钎城和他的老婆很恩爱的举办了这场盛大的婚礼,看着这盛大的宴席只不过在亲朋好友的一排似乎被空了一个位置出来。他们知道我的死讯应该是从马清清的嘴里得知的吧,毕竟就他冲浪最快了,也不知道你有没有为我伤心。不知道一切都不知道了。

  

  

2

  

  康康你觉得钎狗对哥怎么样。那还用说啊宠的没边了都,怎么了尾子。没事哥就问问,对了晚上不用等我了。叶康看着渐行渐远的人满脸疑惑。 钎狗我们今晚去哪吃啊,只看那人皱着眉看着自己,拿出像是早就准备好的衣服给我披上。

  

  少爷你也是真不怕感冒啊。诶呦,怕什么啊,走了走了。被人领到一家饭店,刚坐下就看着人东张西望的。疑惑的问道。诶,钎狗看啥呢。啊没就是还有一位不知道来了吗。还有人?。对一个女孩子,家里介绍的,离我们距离也不远就说要见一下,抱歉啊尾子没提前跟你说,要不我跟她说换个时间吧。

  

  这一瞬间感觉心情突然就不美丽了但强装着。没事,见一下呗,怎么让哥给你把把关啊。对啊,让我们尾子把把关。

  

  看着人笑着往我碗里夹了点肉刚往嘴里塞了一口肉就看着面前落座的一位女生,看起来跟我们差不多大。原以为周诣涛跟自己是一样的,这顿饭也只是想敷衍一下父母吃,但看到周诣涛的神情后愣住了,他似乎对这个女生有点兴趣。这顿饭吃的味同嚼蜡,看着两人互道告别后回到酒店。

  

  看着人兴冲冲的跟大家分享着那个女孩,只觉得心里酸酸的嗓子还有点痒。想要咳嗽但总感觉有异物,快步走到卫生间,撑着洗手台咳嗽,像是要把肺咳出来一样。不过肺还没咳出来,到先咳出来几片花瓣。

  

  看着洗手池里的花瓣发愣。发现不对的龙哥走过来看着我又看了眼池子里的花瓣。先把我扶到床上又在一旁搜索起来,严肃的看着我。尾子你告诉我,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怎么了,龙哥怎么搞得这么严肃啊。

  

  看着眼前出现的搜索页面写着的三个大字“吐花症”看了眼病状,确实跟自己能匹配上。可这么小的概率能让我碰上?。

  

  所以说尾子你到底喜欢谁啊。

  

  想起周诣涛跟那位女生的在一起的画面。我没有喜欢的人啊,龙哥你知道的我身边除了你们也见不到别人了啊,别想了说不定是假的呢。 

  

  

3

  

  龙哥可能也觉得没有这么巧的事情,也就放心了一点可还是婆婆妈妈的给我交代了一堆感冒的注意事项。

  

  等着这个房间彻底安静了只要我自己又掏出手机看了眼吐花症的后续情况和药物。得到暗恋之人的吻,其实跟周诣涛说明白这件事情,他也不会拒绝我,可这样显得哥有点可怜。算了再看看吧。

  

  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逐渐吐出的不再是花瓣而是一朵一朵花了,随之而来的还有越来越严重的咳嗦,甚至有时候花朵上还带了些许鲜红。

  

  又是一次训练结束,李小龙来找了我。尾子你说实话到底喜欢谁,我直接给你绑回来。诶呀龙哥真没有,有的话我不自己上了吗。可你现在这个情况,你给个准信到底还行不行。

  

  别担心龙哥今年的世冠我们一定是冠军。我担心的是这个吗我担心的是你的身体。没事,小问题而已别担心了。不是, 你跟我去趟医院。诶呦没事的真的,去什么医院啊再说了一会就训练去不了的。

  

  那行,训练完去医院看一眼,记住了别忘了。好好好,不过要先训练。下午训练前手又开始疼老毛病了腱鞘炎没办法,只能吃点止痛呀然后继续进入训练模式。在其中一次关键团战中因为疼痛导致的手抖将技能放歪导致了团灭,被对面一波看着手中灰色的屏幕,头一点点放低。

  

  主教练突然开口道。停,下一场九尾你下让鹤辞上去试试。为什么我还……。还什么,你开始手就抖我没说什么但刚才出现了致命的失误。

  

  感觉到肩膀被拍了拍。不舒服别硬撑,也让鹤辞跟他们练练。随后抬头扫了一圈坐着的人我跟你们说啊再过几天就是世冠的四分之一决赛,都给我打起精神来。你们也不想在这里倒下吧,那就给我打起一万分的精神来。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